2015.7.26

-----------

 

 

剛落地的時差尚未調好,本來預計這週末要到LA huntington library(http://www.huntington.org/)可是我真的太睏了,只好忍痛放棄,改到San diego看海豹海獅。

 

在高速公路上每次都能看到很多奇觀,我看過有人載船、載汽車機車、這次竟然看到有人載飛機!!

 

 

 

看海豹海獅也是之前我的小夢想(?)覺得海獅們真是太可愛了,於是週末我們就到La Jolla 海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美麗的海灘la jolla cove,事實上想告訴各位..............la jolla cove的海豹好臭阿!!!好臭好臭好臭!!因為太臭了所以要說三次。雖然海豹海獅們好可愛,可是它的味道好重喔,嗚嗚,可愛的背後藏著臭臭的哀傷。但是不得不說,海豹成群躺在海岸邊,真的是蠻可愛的。除了臭臭之外,這裡是一個非常美麗的觀光景點。而且當天我們幸運的遇到當地的一個music party,很多人來這裡曬太陽、跟跳舞!覺得阿都仔都很放得開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我們來到Seaport Village海港村,藍天蔚藍的海洋,這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藍得要命的海!而且這裡剛好緊鄰SD都市,交通其實蠻方便的,但是這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這裡有很多特色小店可以逛、也不是有超藍的藍天、也不是有美得冒泡的腳踏車步道(還有人被ubike吃錢)、也不是有很多美食可吃,而是這裡的停車費TMD貴!!!!!!!!其實確切金額我有點忘記了,但是大概超過台幣650元吧!嗚嗚,我跟油蔥眼淚都留下來惹~ㄟ~~鄉親阿,如果有來Seaport Village,記得這裡停車可以抵消費喔~~咦~~愛ㄟ己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餐我們來到extraordinary desserts (san diego),因為剛剛停車實在花太多錢了,搞得我們實在不想花太多錢在吃飯上~哀傷。後來我們決定到「聽說」san diego最強甜點extraordinary desserts 吃甜點,這間應該是傳統(?!)的義大利餐廳

 

 

後來我們點了一個蛋糕跟兩個主餐。甜點呢~~~就是標準很傳統的美國甜點(其實一點都不extraordinary),因為實在好甜喔><因為蕉皮我平常雖然也是愛吃甜,可是這個甜點實在甜到我叫媽,所以甜點我給了3分(滿分10分),好像給太低(?)另外讓我至今念念不忘的則是他的PANINI(帕尼尼) 壓得又脆又剛好,好吃到滿出來惹拉~~來這裡吃,我反而不推甜點,來吃鹹的就對了阿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別被這些美麗的甜點騙惹~他們很甜  很甜  很甜!!

因為太甜了所以要說三次!

 

 

 

 

這才是最經典的怕尼尼~~~~~好好味!!!!

 

 

 

 

後來因為太愛睏了,我們兩個又撤退回Lake forest惹阿,嗚嗚,這個遊記寫好久才來到第二天(大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用懶懶海豹來跟大家說~~擺擺~~~~~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