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陣子在臉書上看到一位學長po的蛋黃哥甜點之後,我就念念不忘這個可愛的蛋黃哥甜點阿!一google發現剛好是在台中的「甜忌廉」甜點店,因此這間店就變成我的口袋名單啦。甜忌廉這間店不是很好找,位於廣三sogo後門的小巷子,要花那麼一小小段時間就能找到了

 

(因為沒有拍大門口,所以就在網路上截了一張圖)

 

在網路上有看到甜忌廉蛋糕師父來自於香港,朋友非常的大膽,由於看到老闆長得非常誠懇(有姿色),立即大方攀談XD  這才發現港仔老闆非常年輕,才27歲左右,真的是蠻厲害的。他說因為喜歡台灣也喜歡台中,所以就在這裡開了蛋糕店。當時我們有問他缺學徒嗎?但他說他剛好已經招了學徒惹~殘念

 

進去其實蛋糕櫃內的種類就一般份量,不是很多也不少,

另外內用的話店有低消,也有時間限制,要注意喔

 

 

最為特別的就是這朵玫瑰花拉!「愛我,不愛我」

是有多好聽的名字阿,本人也跟名字一樣好聽阿!!(少女心又發作)真是讓人想起小王子裡頭的玫瑰花~可惜的是這個沒有打電話預定是沒有辦法現場點的喔…

04 2329 6652)咦~~~想吃小玫瑰美女要先打電話預定喔

 

 

另外~就是為了這個傳說中的蛋黃哥而來

 

流心芒果$140

 

 

看看那個可愛的蛋黃哥的臉阿,實在是療癒療癒

根本一模一樣阿~~少女心又發作惹阿!!!!

蛋黃哥是芒果口味,上層有種偽蛋黃、軟綿綿的流質芒果果醬,中間搭配滿滿的芒果慕斯,底層搭配特別的蛋糕,一個蛋糕有三種口味,其實我覺得這個甜點「有趣」大於「好吃」,這是我看過最童心、有創意的可愛法式甜點。

 

mr.伯爵 $150

下一個挑戰的是巧克力伯爵紅茶口味,很特別的一點是它裡面吃得到伯爵茶的茶葉。濃濃的巧克力搭配氣質伯爵,可以嘗試一下。

 

熱情萊姆$120

另外來挑戰每間甜點店必備甜點「檸檬塔」,這個檸檬塔...說實話,表現中等。由於餅皮較厚,會令人聯想到鳳梨酥的餅皮。內陷不酸,加上濃濃的蛋黃腥味出來搗蛋,喧賓奪主,導致我對這個檸檬塔有些小失望。

 

 

最後來個大合照就是~

 

 

我...我殺了蛋黃哥!!!

我殺了它~~~~

 

 

 

最後附上老闆招待的檸檬奶油杯子蛋糕,我們同桌的朋友一致認為這個贈送的杯子蛋糕是最好吃的阿!!! 那ㄟ安捏~這個檸檬杯子蛋糕上面的奶油甜度中等顯現出淡淡檸檬香味,加上杯子蛋糕濃濃奶香,老闆阿~這個比一般的甜點好吃耶,那ㄟ安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的~就讓我來小小總結一番。

甜點表現:★☆☆☆

價位:

新奇度:

回頭率:

 

 

網址:甜忌廉甜點店Cream&Sugar

403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80巷16號
04 2329 6652

週三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